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维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进口静音空压机, 气压弹道碎石..., 冲击波治疗仪..., 实验室用空压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E公司原子吸收专用空压机
PE公司原子吸收专用空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0PE公司原子吸收专用空压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4 12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E公司原子吸收专用空压机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FLAIRMO 材质: 铸铝
用途: 增压泵 性能: 耐磨
驱动方式: 电动 泵轴位置: 卧式
传压介质: 气体 转速(r/m): 1400
流量(m3/h): 78L/min 型号: A65.24
商标: flairmo 包装: 纸箱

“PE公司原子吸收专用空压机”详细介绍

仪器用途
丹麦FLAIRMO  A65.24型空气压缩机,专为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,火焰光度计等实验室用仪器配套的供气源,提供纯净、恒流稳压、具有一定压力的空气。

仪器特点
无噪音:整机原装进口,泵头采用德国杜尔无油空压机泵头,寿命长、免维护。
无油、无水:FLAIRMO  A65.24型空气压缩机采用专利技术压差除温法,副罐提纯技术和低温工作,使空气更纯净。
稳流:FLAIRMO  A65.24型空气压缩机采用最新节门装置气体动力学原理开发出的技术,使原子吸收在测试时重现性达到100%。

使用寿命长:FLAIRMO  A65.24型空气压缩机增加了起动预热装置,不但合理使用了压缩机而且通用性强,便于更换和维修。
输出动力强:FLAIRMO  A65.24型空气压缩机增加了2倍功率,输出流量达到65L/min(可调),5公斤下可达到48L/min,超出了仪器所需气量2倍,使仪器重现性能更可靠。
FLAIRMO  A65.24型空气压缩机是目前国内唯一按进口原子吸收设计的配套产品,现已给美国PE、Varian、日本岛津、日立、德国耶拿等原子吸收配套,并适用于国内外所有仪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